湖北远安县总工会:化解工伤纠纷 维护农民工权益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远安县总工会:化解工伤纠纷 维护农民工权益

来源:中工网
2022-04-08 14:04

  中工网讯 4月7日,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总工会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受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委托,成功调解一起因工伤保险待遇引发的纠纷。

  巴东籍农民工田某某在远安县某建筑公司从事油漆涂料工工作。2019年11月16日,田某某在工地上刮涂料时,不慎从移动脚手架跌落,导致头部和胸部受伤,先后两次住院治疗,鉴定为九级伤残,停工留薪期为12个月。事故发生时用人单位为田某某缴纳了工伤保险。事故发生后,田某某因工伤保险待遇赔付金额与用人单位协商未果。

  经调解员主持调解,双方协商达成一致意见,用人单位协助田某某办理在县社保局领取一次性伤残补助金、医疗补助金及医疗费、住院伙食补助费报销相关手续,并支付田某某一次性就业补助金、停工留薪期工资90000元。(谢军 谢春昱)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