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

来源:陕西日报
2022-04-08 13:47

  原标题: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主题)

  郭大为出席并讲话(副题)

  陕西日报讯 (记者 郭军)4月7日,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研究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强职工文化建设和工会教育培训等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出席并讲话。

  郭大为指出,乡村振兴是我们党在新时代解决好“三农”问题的重大战略。要突出工会组织的职能、特点和优势,把乡村振兴与工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帮助农民提升专业技能,因地制宜发展产业项目,促进农民稳定增收。要深化工会百万职工消费帮扶行动,通过“省属企业+县域小企业(专业合作社)+脱贫户”模式,推动职工线上线下采购帮扶产品,让产品有销路、农业有保障、农民有钱花。

  郭大为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职工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突出“工”字特色,用好工人文化宫、职工之家、网上工会等阵地,全方位地为职工提供文化服务。要把握时代性,突出针对性,增强有效性,努力提升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做好工会教育培训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培训质量,开创工会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