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工会志愿者协助织密疫情防控网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扬州工会志愿者协助织密疫情防控网

来源:中工网
2022-04-08 11:14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从3月28日起,江苏省扬州市总机关10名防疫志愿者,每天都会在早到校、晚放学时间段,来到邗江区的久扬幼儿园、石油山庄幼儿园等10所重点幼儿园,开展疫情外防输入宣传。

  工会志愿者配合学校通过发放《告家长书》、展示宣传牌等形式,提醒广大学生和家长非必要不离扬、不聚集重防护、日监测即报告、共排查不瞒报、勤锻炼强体质等。他们穿着红马甲、佩戴党徽,胸挂志愿者工作证,温和地提醒学生和家长保持一米间距,严防校门口集聚。

  连日来,扬州市总工会机关防疫志愿者还深入旌忠寺社区、皇宫社区等地,开展主城区沿街商铺劝导志愿服务,发放工商企业疫情防控提醒卡,入户排查外来人员。在一家家商铺,工会志愿者重点查看了商铺是否在门口醒目处张贴“扬城扫码通”、是否准备测温工具和消毒防疫物资,同时提醒商家要求顾客扫码测温,并做到“三查”“三报告”。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到餐馆、商铺等场所发放“一米线”标识并督促商家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

  市总40多名机关防疫志愿者还深入社区展开“敲门行动”,与社区微网格员一道逐家逐户进行摸排登记,管控外防输入风险,对因疫情发生生活困难的居民给予帮助,体现了“娘家人”应有的担当。(李彦红 王槐艾)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