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总工会免费派发2万张“爱心早餐券”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东莞市总工会免费派发2万张“爱心早餐券”

来源:中工网
2022-04-08 11:02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一份爱心早餐,开启美好的一天!4月7日起,广东省东莞市总工会联合东莞市餐饮行业协会,依托粤工惠平台开展“2022东莞粤工惠‘莞味情缘 幸福职工’暖胃行动”,与全市餐饮商家、街边小吃店等展开合作,送上2万份来自“娘家人”的爱心早餐券,用行动真正关心、关怀、关爱职工。

企业职工在“粤工惠”APP领取爱心早餐券 王艳/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时间为2022年4月7日9:00-4月10日23:59,凡已下载注册“粤工惠”APP并实名认证的东莞工会会员,每人每天可领取1张“满6元减5.99元”的早餐券。每个粤工惠实名账号累计可领取3张早餐券,领取的早餐券可叠加使用,最多一次性叠加3张。早餐券领取后将自动存入会员个人的微信卡包(可在“券和礼品卡”中查看),在东莞全市所有支持微信支付收款的餐饮店、小吃店、咖啡店、饮品店等消费购买早餐时,可抵扣使用。支付系统将在消费结算时,自行判断是否满足满减条件,自动使用早餐券进行抵扣对应金额,若消费超额,超出部分需由会员自行补足。(南方工报全媒体记者王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