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美多吉“云端”宣讲:雪线邮路是我一生的路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其美多吉“云端”宣讲:雪线邮路是我一生的路

来源:四川日报
2022-04-08 10:39

  原标题:

  其美多吉“云端”宣讲:雪线邮路是我一生的路

  四川日报讯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郝勇)以“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22年四川省劳模工匠宣讲团线上宣讲活动日前启动。4月7日,记者从省总工会获悉,时代楷模、全国劳模、四川省劳模工匠宣讲团宣讲员、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甘孜县分公司驾驶组组长其美多吉日前在“云端”作《雪线邮路是我一生的路》主题宣讲,讲述他坚守雪线邮路30多年的故事,向广大职工群众分享他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理解。

  坚守、奉献、感恩是其美多吉始终坚持的信念。30多年来,其美多吉驾驶邮车,在平均海拔3500米的雪线邮路上运送邮件,累计行驶里程达140多万公里,相当于绕赤道35圈。“跑了30多年的邮路是寂寞和艰辛的,但这是我的选择,从来没有后悔过。”在宣讲中,其美多吉结合自身经历,诠释着他“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初心与坚守。

  “平凡创造非凡!”“雪域上的孤勇者!”宣讲中,网友纷纷刷屏留言,表示要向劳模工匠们看齐,学习他们敬业奉献、拼搏奋进的精神,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价值。

  “此次线上宣讲通过四川工会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同步直播。”省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今年,省总工会将举办40场线上线下主题宣讲活动,宣讲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引领全省广大职工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