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启动“百万职工迎亚运 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杭州启动“百万职工迎亚运 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08 10:13

  中工网讯 据浙江工人日报消息,日前,浙江省杭州市总工会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市卫健委和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百万职工迎亚运 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动员大会。

  第19届亚运会即将在杭州举行,为服务好、保障好亚运会,降低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率,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今年,四部门将在全市各类企业和生产经营单位,特别是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交通运输、燃气、工业企业、消防、城市运行等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以及亚运场馆、住地等重点部位,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发动职工查找事故隐患,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加强劳动保护监督检查等四大项工作。

  其中,杭州市总工会将结合“百万职工迎亚运 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加大为一线职工送培训、送文化、送法律、送保障、送健康的力度;对隐患排查中优秀典型案例进行奖励;大幅度增加高温“送清凉”活动慰问一线职工的人数、场次。同时,还将强化对弱势群体、外来务工人员、劳动派遣工、新就业群体的帮困力度,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浙江工人日报记者曾晨路 通讯员汪燕盼)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