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总工会拨付180万元专项资金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太原市总工会拨付180万元专项资金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来源:人民网
2022-04-08 09:37

  原标题:太原市总工会拨付180万元专项资金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人民网太原4月7日电(记者 张婷婷)为支持保障太原市科学、精准、有效防控疫情,4月7日,太原市总工会紧急拨付首批180万元疫情防控专项资金,用于做好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慰问工作。

  据介绍,该笔资金将下拨给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全面采取封控措施的县区,用于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区域、定点医疗机构、疫情防控交通卡口等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公安交警、交通路政、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工作人员,为其购买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保障物资,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与此同时,太原市总工会专门印发《关于做好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关心关爱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工会要结合实际,合理安排资金,支持保障属地疫情防控工作,慰问防疫一线职工群众。同时,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开展线上心理咨询工作,为一线防疫职工及其家庭开展心理关怀服务,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带头传播正能量,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