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人”送来“暖心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娘家人”送来“暖心菜”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08 08:57

  原标题:“娘家人”送来“暖心菜”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裴龙翔 通讯员张洛瑜

  “您好,您单位派送的蔬菜包到了,请您做好防护,到小区门口物资消杀区领取。”近日,中交上航局所属中交医养公司职工陆续收到了工会送来的暖心蔬菜、水果等物资。

  当前,受疫情影响,上海各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生活物资配送“到家难”给职工生活带来了不便。按照中交医养公司党总支要求,该公司工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娘家人’送‘暖心菜’”活动,传递工会组织的温暖,切实解决特殊时期买菜难问题。中交医养公司工会积极筹措,寻找、联系新鲜蔬菜供应商,采取线上下单、逐户配送的方式,严格按照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协调具备疫情期间通行资质的运输车辆为职工送去了一份份爱意满满的新鲜蔬菜、水果等慰问物资,第一时间解决了大家的燃眉之急。

  大家收到工会送来的“大礼包”后,纷纷表示,“这真的是及时雨,太感动了!”

  此外,中交医养公司工会为封闭管理期间值守月浦恬逸养老院的职工配送了方便面、豆奶粉等物资,将温暖和关爱送到员工心坎上。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