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直机关工会高标准建设职工书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海省直机关工会高标准建设职工书屋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4-08 07:32

  原标题:青海省直机关工会高标准建设职工书屋(引题)

  机关飘书香 文化润心灵(主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记者日前获悉,近年来,青海省直机关工会把职工书屋作为书香机关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安排356万元工会经费,支持所属省直单位机关工会加强职工书屋建设,共建成58个职工书屋,其中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11个、全省职工书屋示范点16个。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载体,青海省直机关工会把职工书屋建设资金纳入机关工会年度经费预算,争取机关行政经费支持,加强对职工书屋建设的全过程部署、组织、协调和指导工作,为职工书屋建设提供人力、物力等保障。同时,制定职工书屋建设工作方案,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强化责任,有计划、有步骤、有组织推进职工书屋建设。

  青海省直机关工会坚持贴近职工、贴近生活、贴近工作,进一步拓展和延伸集沙龙活动、集中学习、休闲阅读三大主要功能为一体的机关职工书屋,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高标准建成的职工书屋在满足干部职工阅读需求的同时,还为他们提供了艺术熏陶、放松心情的场所。此外,各单位职工书屋还成为接待基层来访、召开党支部会议、学习交流研讨的阵地,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扩大职工书屋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