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总工会举办建设“劳模工匠林”助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爱心认捐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掖市总工会举办建设“劳模工匠林”助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爱心认捐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07 20:38

  中工网讯 据张掖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7日,张掖市总工会举办建设“劳模工匠林”助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爱心认捐活动,组织部分市级及以上劳动模范、“金张掖能工巧匠”通过认捐认养等形式,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贡献劳模工匠力量。

  活动中,张掖市总工会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劳模、工匠和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传播者、主力军、守护者,用热情植下每一棵树,用爱心呵护每一片绿,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建功立业。

  张掖市总工会策划开展“劳模工匠林”建设系列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影响和带动全市广大职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投身国土绿化行动,助力创建“绿色工厂”“园林单位”“美丽庭院”,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中发挥主力军作用。此项活动分爱心认捐、参加“劳模工匠林”义务植树和慰问绿化造林一线职工三项活动。

  活动得到了广大劳模工匠、基层工会和职工的热烈响应,现场参加活动的21名劳模工匠和市总工会班子成员积极捐款、奉献爱心,高台县总工会、临泽县总工会已组织劳模工匠现场开展“劳模工匠林”植树活动,民乐县总工会开展园林绿化劳动竞赛,动员劳模工匠开展认捐认养,全市上下处处呈现出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献一份爱心、添一抹绿色的“工”行动。(张建军  王德军  王莉萍)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