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庆元县总工会成立人才科技司法服务保障中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省庆元县总工会成立人才科技司法服务保障中心

来源:中工网
2022-04-07 20:34

  中工网讯 据浙江工人日报消息,近日,浙江省庆元县人才科技司法服务保障中心揭牌仪式在县总工会举行。

  庆元县人才科技司法服务保障中心的成立,旨在于更好地实现人员共享、场地共享、数据共享,为加强工会法律工作,强化人才科技司法服务提供保障,进而更好地为人才、职工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服务,对于优化人才科技司法保护环境,营造人才科技司法保护氛围,维护好人才、职工合法权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庆元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吴家斌介绍,庆元县总工会未来将以人才科技司法服务保障中心成立为平台,强化工会法律和职工维权工作,不断增强人才创新创业服务综合体的服务功能,更好地为人才、职工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等各项服务,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基层治理现代化贡献工会力量。(浙江工人日报记者金钧胤 通讯员柳庭和)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