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名职工志愿者成都街头为箱柜绘“新衣”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百余名职工志愿者成都街头为箱柜绘“新衣”

来源:中工网
2022-04-02 15:50

  中工网讯 近日,由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总工会等部门联合举办的“我为大运添光彩”箱柜美化活动在成都猛追湾游泳场、成都市射击运动学校周边拉开帷幕,来自全区的100余名职工、志愿者们为155个箱柜共绘“新衣”。

  此次活动根据锦江特色,制定了美化提升方案,通过运动项目剪影、运动卡通画、射击、游泳等比赛项目进行装饰更新,让原本单调的配电箱柜与周边环境有机融合,成为了城市道路沿线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活动结束后按照“规范、美观、特色”的标准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近年来,成都锦江区持续强化美学运营能力,在充分挖掘区域文化特色,不断丰富城市内涵的同时,积极探索多元参与共建共享的城市管理机制,以赛事营造美好生活,全力推进城市环境品质提档升级。(曾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