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流域优秀用工企业访谈活动举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三市工会联手搭建线上就业服务平台

黄河流域优秀用工企业访谈活动举办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3-25 07:39

  原标题:山东三市工会联手搭建线上就业服务平台(引题)

  黄河流域优秀用工企业访谈活动举办(主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杨洁)“有58.6万人次进入直播间,与黄河流域优秀用工企业进行线上交流。”日前,山东省东营市总工会、德州市总工会、菏泽市总工会联手举办黄河流域优秀用工企业线上访谈活动,为职工搭建线上就业服务平台。

  据介绍,活动突出重点行业领域,整合黄河流域企业用工信息,扶持优秀用工企业与数十万网友进行线上互动交流,促就业、引人才、谋发展。

  此次活动主会场设在“黄河入海口”——东营市,“黄河水乡”德州齐河、“黄河入鲁第一县”菏泽东明设立分会场。三地工会采取连线的方式,邀请专家分别解读各自在黄河流域的区域定位和相关产业政策,推介各地就业创业政策。优秀用工企业代表逐一介绍企业概括、发展战略,发布用工需求。同时,邀请部分劳模、创业导师和企业负责人与广大求职者在线互动交流、解答问题。

  东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薄纯全介绍说,稳就业、促就业是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职责。三地联动实现信息共享、区域互动、优势互补,给广大求职者提供大量优质就业岗位,下一步,东营市总将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在区域联合、线上线下联动上下功夫,为广大职工提供常态化就业服务。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