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昌邑市总工会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昌邑市总工会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行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3-23 10:57

  原标题:山东昌邑市总工会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行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吕娅琪 葛红普

  “请大家戴好口罩,扫描二维码,这里给您预登记”“请大家保持一米间距”……

  日前,在山东潍坊昌邑市都昌街道育新社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点,昌邑市总工会的疫情防控志愿者们热心地为社区居民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连日来,昌邑市总工会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在疫情防控中贡献工会力量、彰显工会作为,全力守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疫情发生后,昌邑市总工会党组就对疫情防控工作专门进行安排部署,组建了由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的志愿者服务队伍;市总工会向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及职工发出了《疫情防控倡议书》,倡议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当先锋。

  参与全员检测 ,守护群众健康。昌邑市总工会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赴育新社区4个检测采样点参与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现场,志愿者负责信息登记、资料录入、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分流疏导、维持秩序等工作,有的手持扩音喇叭逐个居民楼提醒居民核酸检测、科普防控知识,志愿者与一线医务人员并肩作战,以实际行动展现责任与担当。

  落实“敲门行动”,推进核酸检测清零。昌邑市总工会志愿者服务队伍分成5个走访小组,将包靠小区的1000多户逐楼逐户进行“敲门”,动员群众参与全员核酸检测。深入排查未进行核酸检测及行动不便人员,摸清底数,逐一登记,做到无死角、全覆盖。

  “工”坚克难,“会”聚力量。昌邑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仟表示,接下来,市总工会将持续用心用情做好工作,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广大职工群众,为全市疫情防控胜利,展现工会担当,贡献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