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津区“劳模云讲堂”开讲 川渝三地职工云享精神“大餐”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江津区“劳模云讲堂”开讲 川渝三地职工云享精神“大餐”

来源:中工网
2022-03-19 13:42

  据重庆市总工会官网消息,近日,重庆市江津区总工会紧扣群团改革目标,践行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大战略部署,立足本职,创新开展“劳模云讲堂”活动并举行了首场开讲,四川省泸州市、四川省雅安市、重庆市江津区等川渝劳模代表、职工代表、工会干部代表共计500余人“云端”相聚,在线倾听劳模先进故事,近距离汲取精神养分

  “非常感谢组织对我的重视和培养,感谢‘娘家’给我这样一个机会,和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中,江津区总工会邀请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重庆市第六届先进工作者、重庆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重庆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张世英同志作首场宣讲嘉宾,她结合奋战脱贫攻坚一线1522个日夜等自身工作经历和成长故事,为大家诠释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真谛,在宣讲“云分享”中,一个个暖心的奋斗故事拉近了和听众的距离。

  据悉,为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更好地激发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区总工会组建了一支影响大、带动好、讲得出的劳模工匠巡讲团,并创新构建“津工e家”线上平台,邀请劳模工匠们走到幕前、走进职工,线上线下同步“发声”讲好劳模工匠故事,抱团唱响“主旋律”,共同绽放“劳动美”。

  “今天的宣讲是江津区‘劳模云讲堂’的首次亮相。让劳模工匠、先进工作者们走到台前,传导社会正能量、分享工作好经验、交流行业新技术、探讨发展新理念,就是为了更好地、持续地发挥先进群体的示范带动作用。”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区总工会还将继续推出奋力拼搏的民营企业家、扎根一线的朴实职工、刻苦钻研的技能人才、大医精诚的医务人员、为民解忧的优秀律师、乐于奉献的美发师等系列劳模工匠故事,激励职工群众的奋斗热情和创造激情。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