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西山区总工会打好“三项战役”助力疫情防控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昆明西山区总工会打好“三项战役”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3-17 18:43

  原标题:昆明西山区总工会打好“三项战役”助力疫情防控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榆

  近日,昆明市相继出现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西山区委和昆明市总工会的领导下,西山区总工会迅速行动,组织各级工会干部、职工志愿者参与到战“疫”一线,汇聚起强大合力,打好“三项战役”助力疫情防控。

  西山区总工会第一时间发动各级直属工会组织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区总工会主席陈勤华到一线开展督查工作,督促压实防控责任,倡导广大职工增强防范意识,主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号召全区工会干部、职工党员、劳模先进冲锋在前、做好表率,动员职工志愿者有序参与,补充社区防控力量,以实际行动彰显担当。

  区总工会主席副主席分别带队到辖区十个街道对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物资。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点赞,真挚表达着工会“娘家人”对疫苗接种点医务人员的崇高敬意和关心关爱。

  在永昌街道永宁里社区核酸检测点,由区总工会副主席带领的职工志愿者服务队凌晨5点接到指挥部任务后第一时间到岗,穿上防护服,保障防控工作、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居民如需要物资或其他帮助,联系职工志愿者,问题很快得以解决。维持秩序、协助信息采集、解决居民各种各样需求……工作忙碌又繁琐,但职工志愿者们齐心协力,为社区居民做好服务。区总工会还充分发挥工会社会工作者队伍力量,在十个街道核酸检测点派驻工会社会工作者,为抗疫一线注入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