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攀枝花市总工会依托职工之家打造职工15分钟生活圈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攀枝花市总工会依托职工之家打造职工15分钟生活圈

来源:中工网
2022-03-15 20:28

  中工网讯 据攀枝花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四川省攀枝花市总工会出台了《攀枝花市职工15分钟生活圈建设工作指导意见》。首批9家省级、市级职工之家阵地即将向周围职工开放,阵地周围职工可以在15分钟范围内就近、便捷、高效地享受到阵地的各种“周到、优质”的服务。

  据悉,阵地周围的职工可以向附近15分钟范围的职工之家阵地申请办理“阵地活动证”,会员凭“阵地活动证”就可以就近在职工之家阵地规定的开放时间内进入阵地。

  攀枝花市总工会要求,授牌的省级、市级职工之家阵地“15分钟生活圈”单位要为周边广大职工提供书报阅读、交友交流、时事政治学习、技能提升讲座等服务。要让职工群众通过电话解答、预约面谈等方式,为职工群众提供法律维权、政策解释、用工信息、劳动合同签订等指导。

  下一步,攀枝花市总工会计划在5年内,依托省级、市级、县(区)级职工之家阵地,逐步、分批挂牌命名“攀枝花市职工15分钟生活圈”阵地200个,逐渐形成覆盖全市职工群众的工会基层组织服务点。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