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已建设各类职工服务阵地2621个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已建设各类职工服务阵地2621个

来源:中工网
2022-03-15 20:14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15日上午,海南省总工会在洋浦召开职工之家阵地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目前,海南省共有职工之家、职工书屋、劳模创新工作室、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司机之家等各类职工服务阵地2621个。

  海南省各级职工之家(小家)656家,职工书屋1268家,职工服务(帮扶)中心(站点)103个,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262个,各类创新工作室157家,其他职工服务阵地175个。2021年全省新建各类各类职工服务阵地1311个,增长率达到100%。

  下一阶段,海南省各级工会将按照“会、站、家”一体化的思路,提升职工服务阵地引领力、凝聚力、影响力、创新力,统筹推进维权帮扶服务、职工文化活动和职工服务阵地建设,真正使基层工会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发挥职工服务阵地在自贸港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