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盲人按摩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宁市盲人按摩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3-15 08:04

  原标题:南宁市盲人按摩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庞慧敏 通讯员曾浩轩 蒋少萱)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盲人按摩行业工会联合会揭牌仪式在市残疾人活动中心举行。

  目前,南宁市有登记注册的盲人按摩机构101家。据介绍,南宁市盲人按摩行业工会联合会是在南宁市总工会和市残联的支持下,为推动该市盲人按摩行业发展、更好地稳定盲人群体就业而建立的工会组织。

  该工会联合会将密切联系盲人职工,助力稳定盲人按摩人员就业,协助加强盲人按摩行业管理与服务,推动行业的规范化、标准化、品牌化建设。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