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总第三调研组在定安开展“1+N”项基层重点工作调研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总第三调研组在定安开展“1+N”项基层重点工作调研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3-09 19:53

  原标题:海南省总第三调研组在定安开展“1+N”项基层重点工作调研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书闻

  3月7日,海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符有信率海南省总工会第三调研组在定安县开展“1+N”项基层重点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定城镇总工会职工书屋,联塑公司职工之家、乐椰公司职工之家,并就同路单采公司工会工作情况和仙沟思源实验学校审计整改工作情况听取了详细汇报。随后,在座谈会上详细了解定安县总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职工队伍稳定问题化解排查工作、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等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就工会干部队伍能力提升、扩大工会重点工作宣传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要求,定安县各级工会根据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任务,围绕中心大局,始终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绝对领导,把牢新时代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水平:强化工会审查审计监督、持之以恒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持续深入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深耕主责主业,扛起新时代工会组织的使命担当,在海南自贸港的建设者中建功立业,扛起工会的担当。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