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女职工维权活动月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宁波女职工维权活动月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3-07 14:10

  中工网讯 据浙江工人日报消息,日前,浙江省宁波市总工会女职工普法维权宣传活动走进海曙区古林镇,开启2022年“女职工维权活动月”序幕。

  当天下午,宁波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到海曙区合一生活园区,为园区的企业管理人员和女职工开展女职工职场法律维权专题沙龙,以互动交流的形式为企业和职工答疑解惑,帮助企业和女职工学会正确用法,依法维权。

  今年恰逢《女职工劳动保护规定》颁布十周年,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宁波市总工会女工部、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发起女职工维权活动月特别活动,内容包括女职工普法宣传主题活动、女职工劳动权益保护沙龙、女职工健康关怀专题课堂等,通过线上线下联合发力的形式,提高企业对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的重视,引导女职工正确解读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实现企业和职工的双向关注,从而让女职工权益保护切实落地,让女职工职场无忧。(浙江工人日报记者张浩呈 通讯员程文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