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总工会情暖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总工会情暖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

来源:中工网
2022-03-07 13:04

  中工网讯  3月4日,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总工会在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开展“春风送温暖·情系女职工”主题活动,邀请新就业形态企业、“八大群体”等一线女职工50余名,向她们“送温暖、送文化、送健康、送权益”。

  分批次向新就业形态企业、“八大群体”企业等一线女职工约400余名送去“健康营养爱心包”,为她们送去节日慰问和祝福。

  向参加活动的女职工赠送一批政治性强、内容丰富、喜闻乐见的优秀图书,增进素能提升。持续打造“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品牌,开展线上线下读书活动。

  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福建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副秘书长、福建平潭岚台爱悦合教育咨询特聘讲师刘玉娇老师给大家带来题为《和谐夫妻,快乐孩子》心理讲座,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高质量发展。

  向参加活动的女职工普及以《工会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福建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等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提高法律法规的知晓率、普及率。

  活动中,实验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林我忠与参会一线女职工代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生活和工作情况,鼓励大家力行建功立业之举、勇担家风传承之责、多添女性魅力之质,继续用信仰、情怀和责任,书写出人生的厚度和从容。同时,要求基层工会进一步关心女职工的工作生活、身心健康等,扎扎实实为女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增强广大女职工的归属感,真正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林晶 施娜)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