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市工会启动2022年春风行动招聘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宁市工会启动2022年春风行动招聘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3-02 20:58

  原标题:安宁市工会启动2022年春风行动招聘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榆

  3月1日,安宁市工会和草铺街道办事处以“春风送岗位”暨劳动力转移就业启动现场招聘活动。

  活动当天,市总工会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台,为前来应聘的群众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服务、返乡创业担保贷款、劳动维权等一系列公共就业服务,积极宣传安宁市有关技能培训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和各项就业服务援助。

  此次招聘活动共有25家用工单位提供2151个岗位,工种不限、购买五险一金、工资4500至12000元。达成就业意向373人,现场解答政策咨询达1000余人次。

  下一步,安宁市工会将继续通过多渠道为各类企业招用工提供专项服务,对重点企业的招聘岗位信息进行收集梳理,并及时通过信息平台在市域范围进行发布宣传。同时,加大送就业岗位到基层活动,每周对全市企业空岗情况信息及时发布到各街道村社区,进一步提高人岗匹配效率。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