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平市总工会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妇女节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南平市总工会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妇女节

来源:中工网
2022-03-01 16:26

  中工网讯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福建省南平市总工会推出“春风计划”系列活动,赞巾帼力量、展女性风采。

  3月7日,在南平万达广场开展“春风送爱 献礼三八”活动,成立南平万达商场信息员联合基层工会,举办百名商场信息员集中入会仪式,增强女职工归属感、获得感,万达“妈妈小屋”样板间启用,为“四期”女性提供专属空间。

  3月7日~3月8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春风送暖 助企正当时”活动,聚焦新就业形态企业和“八大群体”企业一线女职工,在全市范围集中开展慰问活动,为她们送去节日慰问和祝福。

  3月7日~3月11日,在南平工会普惠平台开展“春风送法 为她而来”活动,以《工会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福建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等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通过线上女工权益有奖知识竞答,提高法律法规的知晓率、普及率。

  3月17日~3月22日,在南平工会普惠平台开展“春风送赞 展巾帼风采”活动,通过有奖征集“三茶”领域女职工工作场景照片,展示闽北女职工助力“三茶”统筹发展的奋进风采。

  2月22日~3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春风送知 书香满庭芳”活动,持续打造“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品牌,在全市组织开展线上线下读书活动。以“三茶”统筹发展、家庭家风家教为主题,开展第十届“书香三八”征文活动。

  全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春风送技十百千万武夷月嫂”活动,实施“十百千万武夷月嫂”项目,开展育婴师、家政员职业技能培、技能评价、技能竞赛等,提升职业技能水平,增强就业能力。(韩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