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总工会:招才引智贡献“工”力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荣成市总工会:招才引智贡献“工”力量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3-01 15:59

  原标题:荣成市总工会:招才引智贡献“工”力量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明清 通讯员 徐彩霞 张舒

  日前,鲁中职业学院首批32名产教融合技术人才在黄海造船厂有限公司办理了实习手续。3月份,该校电商专业和自动化专业100余名学生将陆续落户荣成,荣成市总工会助力企业招才引智、稳岗增产迎来“开门红”。

  去年,荣成市总工会到鲁中职业学院进行用工宣传,为校企合作牵线搭桥,鲁中职业学院随即考察了黄海造船、宇翔实业、凯丽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的用工环境,并与黄海造船达成用工协议,实现人才精准对接,解决了企业招工难的问题。

  近年来,荣成市总工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整合院校、企业资源,搭建校企交流合作平台,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先后推出了“校工企合作”、“蓝领直通车”平台、“跨区域劳务合作”、“阳光就业”等系列招才引智活动,为企业和职工提供岗位收集、用工洽谈、组织招工、教育培训、护送上岗、跟踪服务工作的服务流程。截止目前,校企合作已为企业引进中专以上(含技师)167人,其中外省院校38人,交流顶岗实习人员达300人次,技能提升200余人次,提供岗位1800余个,为推进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建设,服务荣成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工”力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