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梁山劳模工匠宣讲团走进企业传递“好声音”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梁山劳模工匠宣讲团走进企业传递“好声音”

来源:中工网
2022-03-01 15:46

  中工网讯 2月28日,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总工会劳模工匠宣进团走进企业开展宣讲活动,深受社会各界的好评。

  梁山县总工会宣讲团成员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济宁市劳动模范邓祥祥、济宁市劳模侯鹏翔分别结合自身经历,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感情,讲述了他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自强不息、感人肺腑的先进事迹。呼吁大家弘扬劳模精神,激发创新活力。

  聆听报告的职工代表纷纷表示,劳模工匠们对工作精益求精、认真钻研,积极奉献的态度和精神让人感动。截止目前,梁山县总工会利用各种形式到企业巡回宣讲9次,共有3000多名职工深受教育。(杨玉建 陈昌)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