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汉中市总工会深入企业送温暖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汉中市总工会深入企业送温暖

来源:汉中日报
2022-02-07 16:23

  原标题:汉中市总工会深入企业送温暖

  日前,汉中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分别带队深入汉王药业集团、变压器厂、汉运司、家政、快递等企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开展以送温暖关爱、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法律援助等为主要内容的春节“送温暖”活动。

  其中,“暖蜂行动”年夜饭、温暖“城市小蜜蜂”慰问活动中,快递小哥们齐聚一堂,共享热气腾腾的暖心年夜饭。快递小哥表示,在寒冬里感受到满满的温暖,感谢汉中市总工会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全力保障人民生活物资和社会经济发展。市总工会还在1月初为疫情防控期间做出贡献的最美快递员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物资。

  据不完全统计,为让“项目不停工、企业不停产、商场不停业”职工和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温暖温馨温情的春节,全市各级工会共筹措资金350万元,以送温暖、送欢乐、送祝福、送年夜饭、送慰问演出、劳模参观天汉楼等活动向广大职工群众送上节日的慰问与关怀,助力社会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