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船营区总工会为节日坚守岗位的职工送祝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市船营区总工会为节日坚守岗位的职工送祝福

来源:中工网
2022-02-07 15:23

  中工网讯 据吉林省吉林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吉林市船营区总工会为春节仍需工作在岗位的环卫工人、一线民警、火车站防疫执勤人员近500人制做了饺子和各种面点,并送到他们手中,价值近50000元。

  在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在家家户户忙碌于备年货、外地亲人赶往回家团聚的路上之时,环卫工人、一线民警、火车站防疫执勤人员等群体还在坚守岗位。船营区总工会的领导班子研究决定,作为一级工会组织,就是要把关爱困难群体和一线职工的情怀放在首位,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他们的手中,把关爱的资金花在刀刃上。该区总工会联系新兴圆特别制定了手工水饺和各种面点,并挨家挨户送到他们手中。

  当他们接过慰问品时,激动地说:“每逢新春佳节工会就想着我们这些一线职工,为我们想得十分周到,做得非常到位,我们感谢工会,更感谢党和政府啊!”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