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总开展“暖心留工助发展”关爱送温暖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口市总开展“暖心留工助发展”关爱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2-07 15:13

  原标题:海口市总开展“暖心留工助发展”关爱送温暖慰问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书闻

  “不回家过年,工会也让我有了家的温暖,给我们送各种吃的、喝的,还时刻关心我们的工作生活。”海南省中医院新院区项目焊工张志伟说。2月1日,海南省海口市总工会慰问团一行来到海口市春节期间不停工的省重点项目工地开展“暖心留工助发展”关爱送温暖慰问活动。海口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方中里参加慰问。

  慰问团先后前往海口金融中心项目、海南省中医院新院区项目,为留在海口过年的近400名外来务工人员送上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职工心坎上,让留在项目过年的一线职工过上有温度、有年味的春节。现场发放包含桶装饼干、饮料、糖果、雪饼、仙贝等慰问礼包373份。

  “慰问团的到来,让留守项目的务工人员都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中交一公局集团海南省中医院新院区项目负责人徐志建说,我们将把这份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继续用高标准、高质量、高环保、高安全的方式持续推进项目又好又快建设,用我们的双手为海南自贸港人民建设出一座安心、贴心、放心工程。

  据初步统计,海口市春节期间不停工项目共38个5200人,其中省重点16个2800人,市重大投资项目12个1200人,市非重点项目10个1200人。

  据悉,在“暖心留工助发展”工会关爱送温暖行动,凡是在春节期间不停工的海南省重点(重大)项目和市项目留琼务工人员均可通过“海南工会云”APP申请补贴金,其中,对列入2021年省重点(重大)项目且2022年续建的,2022年1月31日至2月6日期间不停工的项目务工人员补贴标准为1200元/人。对列入2021年市项目且2022年续建的,2022年1月31日至2月6日期间不停工的项目务工人员补贴标准为1000元/人。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