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山区总工会系列活动温暖就地过年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大连中山区总工会系列活动温暖就地过年职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2-07 15:08

  原标题:大连中山区总工会系列活动温暖就地过年职工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近日,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总工会开展了“中山陪您过虎年,廿项活动在身边”职工群众春节系列活动,让在异乡过年的职工朋友感受到“家在远方,情在身旁”的温暖。

  这些活动主要有:喜气洋洋送春联、获奖企业说感言、劳模寄语奋斗者、基层工会暖心展、法律服务帮您办、慰问一线助防疫、网络春晚邀您演、晒晒我家年夜饭、云端相约聚良缘、直播间里大联欢、最美风景您来拍、“智能”打卡品书香、职工子女才艺秀、抗疫风采线上展、剪纸技艺线上传、中外职工合家欢等。

  据介绍,中山区总工会对每项活动都设计了具体内容、有具体人负责,多项活动有评比奖励,因此,职工群众参与热情特别高。“网络春晚邀您演”参演的节目有14个,舞蹈《盛世欢歌》、乐器合奏《萱草花》、诗朗诵《我是环卫工人》、拉丁舞《欢乐新春》等,多数节目为基层工会自编、自导、自演;“最美风景您来拍”共收到照片百余幅,反映了大连的巨大变化和职工群众的幸福生活;“职工子女才艺秀”共收到表演视频86个,区总工会精心选取了60个,将每天展演10个作品;“抗疫风采线上展”共收到照片百余幅,展示了2021年“11.03”疫情期间医务人员、工会干部、民警、社区工作者及志愿者等众志成城的抗疫历程;“直播间里大联欢”穿插工会法、网上职工之家、医疗互助、技能竞赛、工会刊物等知识问答,互动环节有好礼派送,1个小时内就有万余人次进到直播间观看。

  除夕当天,大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中山区委书记王守宇和区委副书记、区长赵云峰带队走进火车站专班和山林防火队,深入区内5家隔离酒店,向春节假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拜年,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和城市安全做出的贡献。(顾威 孙世梅)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