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总工会慰问重点项目一线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州市总工会慰问重点项目一线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2-02-07 14:45

  中工网讯 据浙江省湖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湖州工会”消息,近日,湖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剑梁一行来到湖织大道改造提升工程建设项目现场,向除夕仍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娘家人”暖心的慰问品。

  施工人员中有留湖过年的外地农民工,春节期间他们为了赶工期,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走访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工地一线职工的工作和家庭情况,对他们的敬业精神表示深深的敬意,对他们为湖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慰问组还嘱咐相关工会负责人要关心好职工的生活,做好节日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积极落实疫情防控、防寒保暖措施,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