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云课堂”上新啦,看看哪些云课让你上“心”吧!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会“云课堂”上新啦,看看哪些云课让你上“心”吧!

来源:中工网
2022-02-07 14:10

  中工网讯 据台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台州市总工会“云课堂”课程上新。据了解,云课堂涵盖我心向党、健康科普、才艺提升等内容,且课程持续更新中。

  我心向党 笃行学史“云打卡”

  为更好地带动全市职工和各级工会干部认真学习党的精神、了解党的章程、熟悉党的历史,进一步营造起“学党史、知党情、守党纪、跟党走”的良好氛围,台州市总工会“全会精神在一线”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初心领航 笃行学史”百场党课云打卡持续更新中~

  劳动者说 红星照耀“星垦荒”

  为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大陈岛垦荒精神,台州市总工会以访谈、图文、短视频、海报等融媒传播方式,全景宣传新时代劳动模范、工匠先进事迹,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广大社会群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匠心“读”具 “阅”享人生致匠心

  链接“浙江书屋”平台资源,海量资源尽在掌握,引领全市职工读好书、好读书。“阅”享人生——匀一份读书时光给现在的自己,在阅读中感受、思考、充实;“读”具匠心——匀一份读书时光给将来的自己,在阅读中领悟、自省、提升。

  健康科普 彻底告别“亚健康”

  台州市总工会推出“健康科普”专栏,邀请名家名医变身“健康主播”,为你答疑解惑、问症排忧,直播回放期期精彩,实用干货说到心坎。还不快趁着假期,让自己的健康理念UP!UP!UP!

  办公应用 职场赋能“抢鲜学”

  涵盖外语学习、办公软件等,教你快速上手各类职场实用技能,使你的工作锦上添花,助你提升职场核心竞争力,让我们在慢慢进步中惊艳所有人吧~

  才艺提升 兴趣课程“集结号”

  丰富广大职工业余生活,拓展视野,让我们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中得到心灵的放松,切实提高生活品质和幸福感。

  技能平台 就业创业“源动力”

  图片名家讲堂、实操讲解,为提升劳动者技术水平与就业创业能力打造学习平台,提供触手可及的“源动力”,实现自我价值、岗位价值、社会价值。

  亲子课堂 共同成长“零距离”

  涵盖亲子绘本共读、家庭关系认知、互动科普游戏等各类课程,让家中的大孩子、小孩子们一起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假期,在新的一年共同成长、虎虎生威!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