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总工会:免费体检解民忧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楚雄市总工会:免费体检解民忧

来源:云南网
2022-02-05 09:08

  原标题:楚雄市总工会:免费体检解民忧

  云南网记者 秦明豫 通讯员 杨德祥

  近日,楚雄市总工会面向已建立工会组织的快递员、外卖配送员、货车司机群体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全面细致地针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可能存在的职业病,安排了300余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参加,体检项目包括血糖、血液常规化验、心电图、肝功能9项、肾功能3项、彩色腹部B超全套等13大项。此次体检服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送温暖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帮助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昊龙物流货车司机夏应龙说:“因为经常不分昼夜地奔波在运输一线,早就想做个健康体检了,楚雄市总工会为我们货车司机提供这次免费健康体检,让我深刻感受到身处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下一步,楚雄市总工会将继续探索建立健全新就业群体服务长效机制,围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现实需求,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普惠服务。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