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总工会邀请春节奋战一线的船员家属共庆新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总工会邀请春节奋战一线的船员家属共庆新春

来源:中工网
2022-02-04 07:56

  中工网讯 据青岛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由青岛市总工会主办的“我们的节日·心海相连,共迎虎年”春节奋战航运一线的船员家属庆新春主题活动在青岛工人运动纪念馆拉开了序幕。

  活动中,海员家属们来到青岛工人运动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遨游在青岛工人运动的历史长河中,小朋友们不停地询问展柜里一件件见证工人运动的物品,大家对青岛工运史有了更深地了解。

  随后,船员家属们来到青岛市总工会湛疗心理健康服务站,服务站的工作人员首先为大家进行了心理疏导,家属们对心理出现的不良反应进行咨询,工作人员为她们解答和疏导。心理辅导让家属们充分感受到工会带来的关爱。

  从心理健康服务站出来后,家属们来到了青岛市总工会,市总工会有关领导和机关干部为这些船员家属送上“福”字,表达对船员家属的春节祝福,将工会的美好祝福带回家。

  家属们面带笑容,手捧“福”字,兴高采烈地来到食堂开始包饺子。参加活动的家属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真正体会到工会是我们的“娘家人”。(丁肇南)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