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总工会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临沂市总工会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2-02 08:36

  中工网讯 据山东工会网消息,1月29日,山东省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淑秀带队,赴河东区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把工会温暖送到群众心中。

  外卖员作为新就业形态群体之一,在春节期间格外忙碌。慰问组来到美团配送河东骑手驿站,送上了“福”字大礼包、食品等慰问品,向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们表示感谢,叮嘱他们牢记“安全第一”,在节日期间为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在老党员李玉春和困难党员王艾法家里,慰问组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祝福老人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在临沂籍市外高层次人才陈孝伟家中,慰问组向其父母送上新春祝福,以及写有“临沂人才”字样的礼品。在人才相对集中企业中科梅奥和困难企业华太电池,慰问组听取企业工作汇报,鼓励企业继续为临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春节前夕,全市工会共集中走访职工群众1万余人,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累计1000余万元。

  (山东工人报记者 惠光敏  通讯员  王萍 )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