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津区总工会持续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怀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成都新津区总工会持续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怀活动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22-02-01 10:59

  “新春走基层”

  原标题:爱心永不停 温暖留心间——新津区总工会持续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怀活动

  四川新闻网-首屏新闻成都1月31日讯(记者 乔永祯)1月31日,记者从成都市新津区委宣传部获悉,新年元旦春节期间,新津区总工会持续发动“娘家人”送爱心系列活动,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心间在这个“暖冬”再添“一丝”温暖。

活动现场

  据悉,新津区总工会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两节来临,主动把“暖心”侧重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上来,用心思考、倾心作为。

  冬天到来之际,也是两节喜庆之时,新津区总工会心系新就业形态群体,屡次邀请或走入多个房产中介、家政、护工、送餐员等群体,与他们及所在单位负责人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想法和需求,为他们打气助威。积极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内心所想、所需出发,现身“说法”,引导他们积极加入工会“娘家”,找到回家的感觉。不到1个月,6个新就业形态单位已新建立工会,另有2个正在走建会相关程序。

  此外,新津区总工会选择新就业群体就业相对集中区域,斥资10万余元,打造了两个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之家,等待他们随时归来,添水、看书、充电、应急救疗……真正将暖心触及他们的心间。区总工会通过集中送、分散送、重点送等形式,持续1月余开展送爱心礼物活动20余场次,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出价值近10万元的节日慰问品,与他们共享两节欢庆,并通过现场咨询等方式叮嘱他们注意疫情防控、节日安全等,将工会人的细心入微送达,将暖心留驻他们心间。

  (图片来源于成都市新津区总工会)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