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娘家人”走访慰问职工群众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会“娘家人”走访慰问职工群众

来源:无锡日报
2022-02-01 08:00

  原标题:工会“娘家人”走访慰问职工群众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职工群众的冷暖始终牵动着工会“娘家人”的心。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德荣一行走访慰问了无锡市因公伤残民警以及因公牺牲民警家属代表,并受中华全国总工会委托,走访慰问了无锡市部分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及新春祝福。

  无锡经济社会的繁荣稳定离不开公安民警的无私付出,也离不开家属背后的默默支持。陈德荣对因公伤残民警忠于职守、英勇顽强的精神给予高度赞誉,叮嘱他们在今后的执勤中进一步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注意自身安全,鼓励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陈德荣来到红豆集团,向无锡市劳模、困难职工代表以及红豆集团全体职工送上温暖关怀,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实干指数”提升“幸福指数”,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归属感、满意度。(徐啸雨)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