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杨浦区各级工会持续开展送温暖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杨浦区各级工会持续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1-31 14:48

  中工网讯 据劳动报消息,走访慰问送温暖,疫苗接种集好礼,巡回体检保健康……上海市杨浦区各级工会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两节”送温暖活动,为职工送上虎年春节的祝福,送上工会的关爱。

  杨浦区总工会聚焦关爱抗疫一线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重点人群,以“5+X”集约化方式,开展“虎跃新春送五福”进园区进企业主题活动。据介绍,杨浦区总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整合工会系统现有服务阵地及优质资源,为职工送上了疫苗接种卡卡答题有奖活动、年夜饭大礼包慰问活动、送春联送福字惠民活动、百年红色工运文化放送活动等贴心、温暖的工会服务。

  在定海路街道总工会,工会将巡回体检车开进了杨浦波阳创业园,为近百位灵活就业人员提供12项身体检查,让他们享受到了“上门体检”的便利,都能过上一个健康年。江浦路街道总工会推出了“温馨年夜饭”“新春纳福联”“点亮微心愿”“福礼送劳模”“冬送温暖”五大主题慰问活动,走基层送祝福,访职工送温暖。五角场街道总工会走进各户外爱心接力站,为春节期间继续坚守岗位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及社区抗疫一线职工送上暖冬防疫礼包,感谢他们为这座城市辛苦的付出。控江路街道总工会连日来持续将温暖送至基层一线,共为分布在103个企业的各类职工送上300余份新春慰问品,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

  此外,连日来,杨浦商贸集团公司工会将春节大礼包、慰问金和爱心菜送至退休劳模和困难职工家中,并充分发挥集团所属的阳普菜市场公司 “蔬菜银行”作用,对困难职工实行送菜上门服务。(劳动报记者 李成溪)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