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职工、服务职工:上海徐汇工会送出新春“六大礼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心系职工、服务职工:上海徐汇工会送出新春“六大礼包”

来源:新华网
2022-01-29 20:11

  原标题:心系职工、服务职工:上海徐汇工会送出新春“六大礼包”

  新华网上海1月28日电(记者李荣)新修改的《工会法》完善了工会基本职责,由“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扩展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如何竭诚服务职工群众?2022年春节将近,上海徐汇区总工会推出了迎新春送六大礼包活动,让职工群众感受了“一波一波的惊喜、一次一次的欢乐”。

  ——慰问大礼包。在推进常态化送温暖的基础上,突出春节这个重大节日送温暖的示范引领作用,把年货慰问大礼包送到困难职工、劳模、户外职工团队等手上。

  ——学习大礼包。在“徐汇工会”公众号上推出系列学习有奖竞答,分两批派发,其一是线上知识竞答;其二则是配合春节前后安全宣教进行的“做好安检、喜迎新年”安全隐患来找茬的活动。

  ——福利大礼包。徐汇区总工会专门准备了万份福袋,在遍布全区的100多个爱心接力站、加油站等站点派发,供环卫工人、物业保安、快递小哥等免费取用,分享新春的喜悦。

  ——文化大礼包。推出“送您春联过新年”活动,事先邀请书画家撰写的春联、福字、绘制年画,除了派发到外来务工人员集聚的楼宇、园区、企业之外,在“徐汇工会”公众号上面向全区工会会员“抢春联”。

  ——健康健身大礼包。推出奥运项目冰壶的体验活动,让职工朋友与冬奥亲密接触。在职工健康服务点,安排了各具特点的健康科普讲座。

  ——心愿大礼包。开展“汇心愿”征集和认领,广泛动员全区爱心人士为困难职工、留沪守岗的外来务工劳动者送上心愿大礼包。全国劳模王海斌、王承,上海市劳模秦玲妹、周晴、钱文华等带头认领,爱的暖流在寒冷的冬天里流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