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衢州工会:3万余册书刊充实留衢过年职工文化生活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衢州工会:3万余册书刊充实留衢过年职工文化生活

来源:中工网
2022-01-29 10:36

  中工网讯 1月26日,浙江衢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郑小龙率工会工作人员来到衢州杭甬变压器有限公司为留衢过年的员工送上了书刊、春联等。这是衢州市总工会“暖工暖企·工会助力”又一项活动。

  据悉,春节期间,衢州市总工会联合衢州邮政分公司购买了3万余册书刊,赠送给全市基层工会“职工书屋”,让留衢过年的员工能阅读到文艺、科技、法律、健康养生等方面的书刊;并联合市文联,邀请书法家在开发区、工地、车站等为员工书写春联。以充实外地留衢过年的员工精神文化生活。

  在衢州杭甬变压器有限公司,郑小龙详细地向企业负责人和公司工会主席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留衢过年员工工作安排和后勤保障工作。并叮嘱公司工会主席除了安排好留衢过年员工丰富的节日文化生活,还要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留衢过年的广大职工在第二故乡过一个健康、安全、快乐的春节。

  1月27日,浙江衢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露先后前往衢时代创新大厦工会联合会和开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职工们送上书刊杂志,并送上节日的祝福。(毛朝阳  毛彩霞  姚磊)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