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模范、环卫工人、快递小哥齐聚新春爱心团拜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劳动模范、环卫工人、快递小哥齐聚新春爱心团拜会

来源:劳动报
2022-01-29 10:14

  中工网讯 据劳动报消息,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企融合谱新篇。上海杨浦区平凉路街道2022年各界群众新春团拜会暨关爱计生特殊家庭爱心捐赠仪式日前在平凉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新春团拜会现场,首先举行了“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我们来了”捐赠活动。上海银行、泰隆银行、保利物业、盐城驻沪办等爱心捐赠单位慷慨解囊,为社区内223户计生特殊家庭送出爱心慰问品。据了解,平凉路街道总工会主动融入社区治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为辖区企业搭建公益平台,号召爱心单位积极响应,帮助平凉计生特殊家庭,累计捐赠慰问品价值近3万元。

  在当天活动中,平凉路街道总工会邀请辖区内老劳模、老党员、户外工作者代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和志愿者代表等群体,为他们送上精彩的“你好,上海”慰问演出与节日的祝福。(劳动报记者 李成溪)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