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总工会暖心举措助力战“疫” 为流调人员开展义剪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珠海市总工会暖心举措助力战“疫” 为流调人员开展义剪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1-28 17:19

  中工网讯 据广东省总工会官网消息,1月26日,广东省珠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唐尚洪带队前往市新冠疫情现场联合流调基地慰问流调工作人员,并为他们开展“抗疫同行,剪出精彩”义剪活动。这是市总工会继开展“送温暖 助抗疫”“喜粤过年·幸福珠海”“百万红包过大年”系列活动后的又一举措,持续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

  活动现场,由10名理发师组成的工会志愿者义剪突击队,为约260名流调工作人员提供义剪服务。义剪突击队员们穿好隔离装备,做好间隔距离,飞舞起手中的理发剪,以熟练的手艺修剪起了头发,“平头、草寸、中分、偏分”,各式各样的发型、造型,在各位理发师的巧手下一一呈现。

  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尤其是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疾控人员、志愿者等职工,为珠海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春节临近,珠海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积极慰问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牛奶、坚果等慰问品。接下来,市总工会将继续根据职工实际需求,做好工会组织的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