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工会向因公牺牲伤残等公安民警家庭送温暖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省工会向因公牺牲伤残等公安民警家庭送温暖

来源:中工网
2022-01-28 09:44

  中工网讯 据辽宁省总工会网站消息,全省各级工会将在春节期间,开展向因公牺牲伤残等公安民警家庭送温暖工作。本次送温暖活动,辽宁省总共安排232.2万元慰问金,其中182.2万元用于走访慰问2011年以来全国公安烈士、因公牺牲民警、一至四级伤残民警等家庭以及2021年以来因公负重伤民警,其余50万元用于走访广大一线干警。

  活动期间,全省各级工会将与当地公安机关主动对接,通过联合开展慰问活动等形式,将因公伤亡、患职业重病民警及其家庭纳入送温暖慰问范围,特别是要将2011年以来全国公安烈士、因公牺牲民警、一至四级伤残民警等家庭以及2021年以来因公负重伤民警全部纳入走访慰问范围。同时,全省各级工会将会同公安机关完善公安民警困难帮扶工作机制,统筹各类资源,加大对因公牺牲、因公伤残和患职业重病公安民警家庭专项帮扶力度,将符合帮扶条件的生活有困难的公安民警家庭纳入帮扶救助范围,做到应纳尽纳、应帮尽帮。各级工会将完善常态化送温暖机制,在公安民警因公牺牲、因公伤残时,及时了解情况、慰问帮扶。

  此外,各级工会还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联合调研,深入了解掌握偏远地区、基层维稳安保等一线普通公安民警生活状况;在健全完善常态化帮扶机制的基础上,帮助改善公安民警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进一步丰富各类服务职工项目,帮助和支持解决一线普通公安民警的急难愁盼问题。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