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将党建软实力转化为助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硬功夫”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时时处处讲政治 勤勤恳恳担责任 老老实实守规矩 踏踏实实促工作

“要将党建软实力转化为助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硬功夫”

福建省总工会召开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1-27 21:05

  中工网福州1月27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润钊)“党的建设是工会机关建设的核心和灵魂”“抓机关党建就是抓中心抓大局”“衡量机关工作纵有千指标万指标,党建工作是最核心的指标和业务工作的风向标。”今天上午,福建省总工会召开2022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祝荣亮提出:“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回顾2021年省总工会机关党的工作,祝荣亮与工会党员干部畅谈机关党建工作体会和感受。他指出,机关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既要开展经常性的学习,更要有深入性的领悟;既要关注普遍性的问题,更要有重点性的解决;既要建立规范性的制度,更要有持续性的落实。他提出,新一年省总工会机关党的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将党建“软实力”真正转化成为助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硬功夫”。

  “旗帜鲜明讲政治是第一要求,对党忠诚作表率是第一标准”“谋事不忘政治要求,办事不忘政治影响,成事不忘政治效果”“细微处不放纵,无人时不越轨,独处时不逾矩”……现场,祝荣亮也分享了自己对2022年工会机关党建工作的思考,与工会党员干部们共勉。

  祝荣亮强调,要时时刻刻讲政治,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和“两个维护”的忠实实践者;要勤勤恳恳担责任,发挥“关键少数”在党建工作“传帮带”中的引领作用;要老老实实守规矩,对标高线严守底线,保持对纪法的敬畏之心;要踏踏实实促工作,抓好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核心任务,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昂扬的精气神、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福建建设。

  会上,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刘启焱传达了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郑小蕊作省总工会机关党建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