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工青妇慰问外派干部人才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工青妇慰问外派干部人才

来源:中工网
2022-01-27 20:32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1月25日,广东省广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在广州市工人文化宫开展“感谢最美的你们”——寻找“四美”关爱外派干部人才慰问活动,为对口帮扶与支援梅州、清远、湛江、贵州、新疆、西藏的外派干部人才送上新春慰问。

  据了解,广州市工青妇组织自2020年8月联合启动开展“您为大家·我帮您家”外派干部人才关爱行动,共发起15项联合关爱措施。广州市总工会积极组织送菜上门等各类暖心活动。广州团市委动员“家庭医生”志愿者开展常态志愿服务。广州市妇联链接广州市妇女儿童福利会等资源,为外派干部人才提供家电清洗、母婴关爱、创业就业等服务。(南方工报全媒体记者彭新启 通讯员罗瑞雄)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