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总工会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总工会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27 19:49

  原标题:江西省总工会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为了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公安民警和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心坎上,1月27日,江西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邹绍辉一行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一线职工。江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饶冬梅,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吴丽云参加走访。

  邹绍辉一行首先来到省公安厅,看望因公牺牲的公安民警家庭代表和伤残公安民警代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祝福。省公安厅技侦总队牺牲民警黎心怡的妻子、南昌铁路公安处刑事技术支队牺牲民警赵章的父母、九江市永修县看守所因公牺牲民警黄桂富的妻子、乐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因公牺牲民警朱华文的妻子、南昌市公安局交管局东湖大队因公伤残民警龚鹏五位民警及家庭代表接受慰问金。龚鹏表示,作为警察,使命在肩,不管什么时候,都要把保护好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

  邹绍辉表示,公安民警是人民群众的守护神,是和谐江西建设的主力军,特别是为了群众安危而因公牺牲、因公致残的公安民警,更是全省近千万职工的榜样和楷模。

  随后,邹绍辉来到江西长天医养象湖养老服务项目工地施工现场,慰问一线在岗职工,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和运营模式情况汇报,参观了高龄自理房样板间。邹绍辉说,春节期间“两不停”工作离不开广大一线干部职工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希望大家合理安排假期生活,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