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门源县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海门源县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27 16:02

  原标题:青海门源县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

  1月25日,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门源县总工会在金源广场举行“两节”送温暖慰问困难职工活动。活动现场为8户困难职工代表发放慰问金。

  为确保困难职工申报、审核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今年“两节”送温暖活动中,门源县总工会联合9个部门召开“两节”送温暖活动暨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座谈会,在入户调查和大数据比对前提下,最终确定慰问困难职工179户516人,发放慰问金110万元,让广大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门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马德芬表示,县总工会始终把职工冷暖挂心头,全面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在密切联系职工上用真心,在热忱服务职工上出实招,始终与职工面对面、心贴心,保持与职工群众的“零距离”,使送温暖活动真正成为为民办事、替民解忧的“民心工程”。

  据介绍,今年以来,门源县总工会以“春风行动、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等品牌行动,把关心职工的各项措施落到了实处,解决了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重大疾病、工作就业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充分保障困难职工的各项权益,最大能力为职工服务,让更多职工感到工会在身边的温暖。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