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走进电台“会客厅”传播正能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劳模走进电台“会客厅”传播正能量

来源:中工网
2022-01-27 13:55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近日,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融媒体中心的电台直播间内,节目主持人与宿迁市劳模、泗洪县邮政分公司青阳支局支局长王清秀通过电波及网络与听众们隔空交流。通过交流,大家了解了她在岗位上成才奋斗的故事,很多观看线上直播的观众纷纷留言:“苦了自己,乐了他人的姑娘!”“向人美心更美的王局长学习!”“向劳模致敬”……

  今年37岁的王清秀在支局工作16年,曾荣获江苏省邮政工匠、省优秀农民工、宿迁市劳动模范、宿迁市邮政分公司十佳支局长和最美支局长、泗洪县邮政分公司先进个人和最佳邮储网点支局长、泗洪县劳动模范和三八红旗手等称号。

全国劳模、泗洪县归仁邮局局长殷勇(右2)等在现场。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深入发掘各级劳动模范、优秀产业工人身上耀眼闪烁的光芒,泗洪县总工会和泗洪县融媒体中心合力打造了《追星时光——工会会客厅》访谈节目。目前专栏已开办16期,19位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走进直播间,产生良好的社会反响。节目中,全国劳模殷勇,省劳模杨庭标、梁建平,宿迁市级劳模陈红阳、魏芳等,与听众和观众分享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不少听众每周准点收听收看该节目,一些企业和单位也纷纷组织发动员工收听收看节目,激发职工爱岗敬业、勇于创造、创先争优、担当作为、多做贡献。(通讯员 许飞燕 张杰 江苏工人报记者 丁彬彬)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