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总工会津南抗疫第三工作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总工会津南抗疫第三工作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1-27 09:31

  中工网讯 据天津市总工会客户端“知工”消息,近日,天津市总工会支援津南抗疫第三工作组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交接班的短暂时间,组织开展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火线申请入党的同志们,在党旗下合影,分享各自投身抗疫的心语和感言,鼓舞士气、凝聚力量。

  “疫情来袭,作为共产党员,理应冲锋在前。防疫一线的艰苦在意料之中,坚持是唯一信念,坚定是党员本色。”“挨家挨户的扫楼、值守楼门、运送物资……看似小事,却关乎居民健康安宁,事事需细心、件件要落实。”“有伟大的祖国,有党和政府的坚强支撑,大家同心协力终将战胜疫情。”……他们不仅写下了党员干部在危急关头,身先士卒、义无反顾的勇气和决心,还写出了对于“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深刻理解,更饱含了他们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信心。

  在党员干部的激励、感召下,全体队员在冰天雪地迎战疫情,始终坚守在封控一线,更有17名同志向临时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希望在防疫战斗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职宣中心的周杰同志在她的入党申请书中写到:“在为社区贡献自己力量的同时,再次感受到了人性中的至善至美,让我在年近50、工作将近30年时,鼓起勇气提笔写下入党申请书……虽然我在组中属于年龄最长的女同志,但在疫情面前丝毫没有退缩,甚至为人生能有这样的难忘经历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