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区总工会定制“温暖包”送快递小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大兴区总工会定制“温暖包”送快递小哥

来源:中工网
2022-01-27 08:35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1月25日很多快递小哥、外卖骑手收到了来自大兴区总工会精心准备的“温暖包”,除了保暖和日常必备用品外,还有一张“热乎饭”餐饮慰问券。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2月15日,大兴区总工会共定制了800份温暖包。

  25日一大早,由大兴区总工会、区创城办联合主办的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活动在大兴区多个交通文明示范路口和快递、外卖站点同步举行。美团外卖骑手王建维在等待红灯时,接过工会工作人员送上的“温暖包”说:“工会送的东西真是太实用了。餐饮慰问券能让我们在寒冷的天气里吃上一顿热乎饭,身上都暖和了。”

  活动中,大兴区总工会、区创城办、区商务局、高米店街道相关负责人分别来到大悦春风里、高米店绿地缤纷城快递驿站等地,慰问了80名快递、外卖小哥,送上新春的祝福、温暖包及慰问券,并嘱咐他们要切实做好防疫措施,保障自己的安全。

  “为了节省时间,快递小哥通常选择在快递站点解决吃饭问题。自从有了职工暖心驿站,能到温暖舒适的地方喝口热水,对快递小哥来说好比迅速‘充个电’。”辖区一暖心驿站负责人表示,店铺跟许多户外劳动者都已经很熟悉了,每天看着他们在外面奔波,确实很辛苦。希望尽可能给小哥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记者了解到,温暖包内含保暖三件套(帽子、围巾和手套)、暖手充电宝、手机支架、口罩、手提袋等,将通过基层服务站为辖区外卖、快递小哥进行发放,让他们过个暖心年。(劳动午报记者 孙艳)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